小y游戏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59020|回复: 123

[公告] 《我叫MT2》TV版,新年大更新,官方下载地址

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英勇黄铜

发表于 2017-1-6 15:3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在昨天,《我叫MT2》TV版终于迎来了新年的第一次更新。为了新年有一个的开始,所以此次更新的范围也是很大的。具体更新内容见下方链接
《我叫MT2》新年更新大爆料
【游戏信息】
中文译名: 我叫MT2
英文原名:I am MT2
游戏语言: 中文
游戏大小: 301.01 MB
游戏版本: v2.9.1.0.0
系统要求: Android 4.0.3 或更高
更新时间: 2017-01-05
游戏开发商: 小y游戏

【我叫mt2】-256.png

【游戏下载】

为了保证玩家可以在第一时间玩到最新版的游戏,小编特意将链接放到这里,方便大家下载
手机版下载地址:点此下载

官方TV版下载地址:点此下载


【安装教程】


1、下载《我叫MT2》安装包,并复制到U盘
2、将U盘插入电视或盒子,用文件浏览器找到安装包,进行安装
3、安装完毕后,即可打开游戏,进入梦幻精致的4K大屏世界!
用电脑玩MT2 教程链接:【大神分享】教你怎么在电脑上玩《我叫MT2》TV版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-7 15:20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抢到沙发了!夫复何求啊!!!!!装逼啦!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-8 22:23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两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76 天

连续签到: 476 天

[LV.9]华贵铂金II

发表于 2017-1-9 00:0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视有点满了,删除点应用,装上试试。

签到天数: 5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不屈白银I

发表于 2017-1-10 15:3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发表于 2017-1-13 16:5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你一下吧












某宝购买 视频教程 素材 软件 xiao视频 等资源  百度网盘免费下载   wpan123.com

签到天数: 476 天

连续签到: 476 天

[LV.9]华贵铂金II

发表于 2017-1-16 09: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节有得玩了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-24 05: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回个贴表明我来过。888.aaa005.com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-27 21:4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回个贴表明我来过。888.aaa005.com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2-19 12: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吧,确实是不错的贴子。yahuyulehui.com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QQ群
3512977583
在线咨询
咨询热线
010-62986637

关于我们|小y游戏 (京ICP备14039460号-1)      

GMT+8, 2017-12-15 20:09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